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作品 > 这个寒假作业有“烦”

这个寒假作业有“烦”

2016年03月10日 09:44:42 访问量:1160

   (2)    肖璐璐

   转眼间,新年又到了,家家户户都在拜年。

   一大早,妈妈就把我叫醒了,拉到超市,我揉了揉眼睛,奇怪地问道:“这么早,来超市干嘛呀?我还没睡够呢。”“抓紧时间,现在的东西是最好的,回家再和你说。”买完东西,我们回到家,我又一次问妈妈:“到底是为什么呀?”“是你的一个小弟弟要来。”我心里想虽然我非常喜欢小弟弟,但是不可以让我睡不够。所以我有点生气,不一会,小弟弟就来了,真是“说曹操曹操就到”呀,一看见小弟弟那样子,我一下就愣住了,因为小弟弟超可爱,胖胖的脸,大大的眼睛,小小的嘴,我立马开心起来了,赶紧欢迎他,第一次来可能是害怕吧,才躲到了阿姨的身后,我怎么说都没用,“只好使出我的必杀技了。”说着就拿出了一块巧克力,这才让他听我的话,妈妈对我说:“你今天的额外作业就是把小弟弟带好,不能把他弄哭了,知道吗?”我得意地说:“好的,小事一桩。我把他带进房间,小弟弟有些不敢,他坐在床上,我坐在椅子上,我是想去找他玩,可我又怕把他弄哭了,过了一会,他自己不耐烦了,小声地对我说:“姐姐,我们可以一起去玩去吗?”我兴奋地说:“好呀,好呀。”他自己一个人先随手搭一些积木,后来,看见我搭得更好玩一些,便跑到我这里来和我一起搭,我情不自禁地笑了笑,我和他越来越熟了,但这也给我带来了烦恼,第二天早上,我本以为可以睡个好觉的,然而事与愿违,我还没有睡醒,他就拎着我的耳朵说:“姐姐,姐姐,快点起来陪我玩嘛。没办法,我只好答应这小家伙了。

   小弟弟不但给我带来了快乐,也给我带来了小小的烦恼,呵呵!

                                                             (指导老师  钱旭)

编辑:钱旭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泰兴市常周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常周村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