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健康 > 泰兴市常周小学严禁学生携带手机进入校园制度

泰兴市常周小学严禁学生携带手机进入校园制度

2022年05月17日 09:54:01 访问量:399

泰兴市常周小学严禁学生携带手机进入校园制度

伴随着智能手机的发展与普及手机在方便和丰富同学们业余生活的同时逐渐成为许多孩子爱不释手的玩伴随之而来的视疲劳、视力下降和注意力不集中等弊端也正在威胁着学生们身心的健康为了保证我校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在此,我们向全体学生和家长作出如下规定

中小学校当加强学生在校期间电子产品使用管理,指导学生科学规范使用电子产品严禁学生将个人手机平板电脑等电子产品带入课堂发现学生将上述个人电子产品带入学校的,实行统一保管。未成年学生的父母或者其他监护人应当控制学生使用电子产品的时间。

凡在我校就读的学生一律禁止将手机带入校园,包括教学楼、操场等。整个学校在内及在学校内的任何地方都不得携带和使用手机。

上学期间,不管是上课时间还是休息时间,都不得使用手机及在任何时候都不得携带和使用手机。

任何时候,在学校的任何地方,如果发现学生携带手机,就视为违反本规定,即便没有使用手机或手机处于关机状态,也是违反本规定。

学校的管理人员。包括领导、老师、职工、保安。一旦发现学生携带手机,一律收缴。班主任要经常召开班会,对学生使用手机情况进行调查统计。

一旦发现学生违反本规定参照如下办法进行处理

1.第一次发现携带手机的学生,给予全校通报批评并扣除班级管理量化分三分。

2.第二次发现现携带手机的学生给予记过处分,并扣除班级量化分五分。

3.第三次发现携带手机的学生给予留校察看或以上处分责令家长到校签订相关协议,并扣除班级管理量化分十分。

4.第四次发现携带手机的学生属于屡教不改者,给予回家反省处分。

5.藏匿手机而被其他同学举报的,经学校调查属实的,给给予记过或以上处分,对举报者加班级考核分每人次五分。

在执行本规定的过程中,不服从学校管理的,按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分并由家长到学校协商解决。

七、其本规定即日起正式实施。

泰兴市常周小学

 

编辑:陈兵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泰兴市常周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常周村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