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总结 > 常周小学三年教育大事记

常周小学三年教育大事记

2013年10月09日 15:12:06 访问量:1088

2010年4月   学校通过泰州市平安校园验收。

2010年5月   进行班主任工作专项培训

2010年5月  针对湖南湘乡市育才中学踩踏事件设立党员干部执勤岗

2010年6月   承办泰兴市小学数学教师中优课比赛活动

2010年9月   举办逃生演练及消防演练

2010年10月  举办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2010年11月  举办体育艺术“2+1”项目现场展示会

2010年12月  家长学校聘请市教局地健主任举办家庭教育报告会

2011年3月   召开校务会,集体通过学校发展规划

2011年4月   举办“绿色小卫士”环保活动

2011年5月  城黄南区“提高课堂教学效率”研讨活动在常周小学顺利举行

2011年5月  学校组织学生参加市纵横码比赛, 杜莹、徐继武、常宇阳、夏苏辉等同学获一等奖。 5月22日,杜莹、徐继武代表泰兴市参加泰州市纵横码输入比赛,喜获二等奖

2011年7月  学校通过泰州市四无学校验收。

2011年10月  学校确认泰兴市第八批“绿色学校”

2011年11 月  泰兴市大生小学与我校开展了“同课异构”的课堂教学研讨活动,取得了预期实效

2011年12月  市教育局毛华平局长和河失镇褚新华书记一行,来常周小学进行调研。

2011年12月  常周小学所有教师开展阳光助学活动,向受资助的学         生奉献出自己的爱心

2012年2月   丁亚军 丁文军 朱海燕 李文娟 李 鲲 翁 涛 黄佳丽 陈 兵 被评为2011年优秀教师

2012年2月    学校红十字会正式成立

2012年4月  常周小学邀市教育局基教科李健老师为家长学校的广大家长学员们作家教辅导。

2012年4月   学校全体语文老师及校务会成员赴书法特色学校靖江市城东实验小学参观学习

2012年5月  在第22个“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常周小学积极开展“五个一”(即一次助残手抄报评比、一次中队主题会、一个残疾人励志故事会、一次助残捐款活动、一次助残慰问演出)系列助残活动。

2012年5月   积极组织学生参加“龙芯杯”网上安全知识竞赛,多名学生获奖,学校因此获得组织奖。

2012年5月  根据市教育局相关文件精神,常周小学召开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2012年5月   学校启动征地拆迁工程。

2012年5月   常洪轩确定为2010-2011学年度泰兴市中小学优秀班主任推荐人选

2012年6月   学校成功召开第一届工会大会

2012年6月   市委常委、市长张育林在河失镇党委书记褚新华的陪同下,来到常周小学进行调研。

2012年6月   常周小学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讨论通过了预备党员钱旭、李勇的转正申请,并发展肖鹏飞、夏梦怡为预备党员

2012年7月  朱鑫被评为2012学年度泰兴市优秀教师

2012年8月  学校实施围墙工程

2012年9月  常周小学济川小学成为结对共建学校,,两所学校展      开了学习和交流。

2012年9月  泰州教育局师资处朱三峰处长、泰州市教育学会丁翌平副会长来到常周小学,丁翌平副会长为常周小学和大生小学的老师作了“如何提高课堂教学效率的几点思考”的讲座

2012年10月 常周小学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再推民主评议行风活动。

2012年11月  泰兴常周小学组织部分学生参观了泰兴市永兴猪文化展示馆

2012年11月 为强化质量意识,规范教学行为,常周小学组织了为期三天的视导活动。 

2012年12月  镇党委书记褚新华的带领下,河失镇政府领导班子、常周居委会干部一行冒着严寒到常周小学现场办公,关注学校的改扩建工程。在镇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学校后面的大路被顺利封堵。

2012年12月  学校围墙、填土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2012年12 月  学校获得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卫生厅联合颁发的“江苏省健康促进学校铜奖”。

2013年1月   四(1)班常梓怡同学在泰兴市2012年中小学生个人艺术单项比赛中,荣获小学声乐组三等奖,五(1)班王嘉怡同学荣获小学软笔组三等奖。另外在江苏省教育厅批准的第六届中小学师生书法展示赛中,有四十多名学生的硬笔书法作品荣获学生组金、银奖。

2013年1月  关工委领导和教育局李健主任一行到常周小学送温暖,资助特困生张安琪同学。让贫困的孩子感受到党的温暖。

2013年2月   济川小学与常周小学召开结对共建座谈会,济川小学焦耀峰校长一行与常周小学肖路生副校长一行进行了真诚而深入的交流。

2013年3月   江苏省音乐特级教师翟剑生老师来我校对学生进行号鼓培训。

2013年3月  市教育局教工委曹德明书记校管办张振国主任一行来到常周小学,关注该校改扩建工程的进展情况。

2013年3月  关工委法制宣讲团王镜泉主任来到我校与师生交流,开展法制宣传教育。

2013年3月  肖鹏飞、周亚萍、徐留军老师被泰兴市教育局授予第二批“教坛新秀”称号

2013年4月  市教师进修学校倪加斌校长一行五人来到我校,指导校本培训工作。

2013年4月  教研室张怀秀、陈桂云、尹晓红一行三人来到常周小学指导教研工作

2013年5月  泰兴市城黄南区小学教研中心所属学校举行了“洋思、襟江教学经验的引进和实践”研讨活动在我校举行,市教育局教研室夏琰主任,以及来自襟江小学、河失小学、曲霞小学、滨江实验学校、广陵小学等学校的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2013年5月 组织部分学生代表来到位于泰兴的黄桥革命纪念馆参观,进行革命传统教育。

2013年5月   组织师生参加中小学生艺术比赛系列活动我校合唱团荣获市合唱比赛二等奖,常黎萌同学获器乐比赛三等奖,常梓怡同学获声乐二等奖,王嘉怡同学获书法比赛三等奖。2013年5月  学校举行了“素质教育成果展示暨六一儿童节演出”活动。并邀请了部分家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2013年5月   学校积极组织师生参加教育部九部委开展得第15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在这次活动中,宗晴云等12名同学获全国语文规范化知识大赛泰兴赛区初赛一等奖,肖菡玥等21名同学获二等奖,朱佳仪等30名同学获三等奖。同时,钱旭、李文娟、肖建华三名老师获第九届全国语文规范化知识教育论文三等奖。常周小学在本次活动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2013年5月  济川小学、马甸小学、常周小学联合在济川小学召开了网上结对工作研讨会,市教育局电教中心顾斌主任到会指导

2013年6月  我校三名同学参加纵横码比赛,戴淼同学获比赛一等奖,夏坤、王越同学获比赛二等奖。

2013年6月  学校积极组织学生参加经信委、教育局联合组织开展节能低碳宣传周少儿书画作品竞赛活动。张媛媛等三名同学获奖。

2013年6月  经中共常周小学党支部委员会研究,拟吸收徐留军 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2013年6月 学校组织学生参加 共青团泰兴市委、泰兴市教育局、  泰兴市少工委、泰兴市邮政局联合开展了以“喜迎十八大——感受家乡新变化”为主题的第八届全省少年儿童书信文化比赛活动,14名师生获奖,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2013年7月   学校被中共泰兴市委组织部评为党员先锋岗

2013年8月  学校拆除原大门,新建门房。

2013年9月  教师数学学科理论比赛5人获奖,学校获集体三等奖。

2013年9月  李文娟老师被中共泰兴市委教育工委、泰兴市教育局授予“泰兴市师德先进个人”荣誉称

编辑:夏国云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泰兴市常周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常周村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