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常周小学:开展“心育阳光,快乐成长”心理健康教育周活动

常周小学:开展“心育阳光,快乐成长”心理健康教育周活动

2021年06月03日 09:28:10 访问量:955

为进一步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强化学生个人关注心理健康、提高心理素质、开发心理潜能的意识,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泰兴市常周小学于于525日至529日开展了主题为“心育阳光 快乐成长”的心理健康教育周活动。

             各班通过大力宣传心理健康知识,营造一种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同时多措并举开展各类活动,如:面向全体学生征集主题手抄报、主题书法、主题征文等优秀作品、举行“心育阳光 快乐成长”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教育班会课、出好一期主题为“心育阳光 快乐成长”的心理健康教育内容黑板报、通过微信群、公众号等形式向家长进行心理健康教育知识宣教,提醒家长关注孩子心理,杜绝简单粗暴管教方式,加强与孩子的沟通交流。

  心理健康教育是一项长期的系统工程,常周小学将在常规推进的基础上,特别注重活动的总结与反思,努力提升活动的内涵,为学生搭建起锻炼心理素质,提高心理承受能力的平台,全方位的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增强学生的心理保健意识,提高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

 

 

编辑:夏国云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泰兴市常周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常周村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