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红领巾广播 > 2016秋第2周红领巾广播《感恩教师》

2016秋第2周红领巾广播《感恩教师》

2016年09月09日 09:40:12 访问量:926

:给你的天空划一道绚丽的亮色  

:给你的世界奏一曲动听的欢歌  

:伸出你的手伸出我的手,让我们相会在广播中  

:传播校园内外新闻,抒发学子心声,丰富课余生活  

:敬爱的老师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我是主播---  

:我是主播----  

:明天就是教师节了,在这第32个教师节快要来临之际,我校同学都用自己的方式纷纷表示对老师的热爱和感激。  

:今天我们雏鹰广播站也将以一些小诗来和大家一起庆祝这第32个教师节的到来。  

:是谁把无知的我们领进宽敞的教室, 教给我们丰富的知识?  是您!老师您用辛勤的汗水, 哺育了春日刚破土的嫩苗。  

:是谁把调皮的我们 ,教育成能体贴帮助别人的人?  是您!老师您的关怀就好似和煦的春风 温暖了我们的心灵。  

:是谁把幼小的我们 培育成成熟懂事的少年是您!老师您的保护让我们健康成长在金秋时节结下硕果。  

:您辛苦了!老师在酷暑严寒中辛勤工作的人们。  您辛苦了!老师把青春无么奉献的人们。 我们向您致以崇高的敬意!  

您辛苦了,老师! (播放轻音乐)  

:老师您如春天中的细雨,滋润着花儿,灌溉着大地, 而我们在吮吸着细雨茁壮成长。

:老师您如秋天里的一丝风, 吹黄了大地,唤金了稻谷,而我们得到了丰收的硕果。  

:老师在我黑暗的人生道路上是您为我点燃了一盏最明亮的灯;  

:老师,在我迷蒙的人生道路上是您做了我的引路人;  

:老师在我跌跌碰碰的人生道路中是您为我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老师是您给了我一双强有力的翅膀,让我在知识的世界里遨游!(播放轻音乐)  

:最美的祝福送给您老师 

:有人说,您站得很稳,无论风吹雨打,不曾动摇过。  是啊,这儿就是您深深扎根的地方,这儿就是您永远苍翠的地方。  

:有人说,您已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可偌大的教室里,都是学生的位置。而您,已深深扎根在学生的心里,如一座丰碑,永不磨灭。  在您站起的地方,有一株大树。您挥动着手臂,摇动着枝干,果子纷纷落下。  

:或许,有一天,您无力再挥动它,但是,果子已经生根发芽,在您站起的地方,将升起一株株树木,来帮助您,扶持您!(播放轻音乐)  

:老师,您辛苦了。  

 :您在我们遇到惊涛骇浪时,指向我们到达成功的彼岸。  

 :您在我们走向黑暗时,指引我们走向光明的道路。  

 :您在我们烦恼时,给予我们欢乐。  

 :老师,您辛苦了。  

 :您舍弃自己,指引我们;

 :您燃烧自己,照亮我们;  

 :您隐藏自己,帮助我们。(播放轻音乐)  

:我,是一株小小的幼苗;  

:您,是一轮耀眼的太阳。 您,指引着我,走向辉煌!  

:我,是一株小小的树苗;  

:您,是一泓甘洌的清泉。 您,滋润着我,让我成长!  

:当我已经成为参天大树, 我仍不会忘记您给予我们阳光、雨露!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又到说再见的时候了。  

:亲爱的同学们,我们衷心地祝愿:红领巾广播能成为你的良师益友,愿它能带走你所有的烦恼,为你带去无尽的欢乐;  

:愿它能给你留下美好的回忆,伴随你度过金色的年华。  

:感谢大家的收听,本次播音到此结束,再见。

编辑:丁文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泰兴市常周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常周村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